蔷薇科

爱丽希娅 罗森

Alicia Rosen

是照着三次我最好看的一个日常发型画的形象,真的太喜欢了所以做成了自设,还搞了新名字(我喜欢),还照例把中文音译换了换字(耶

其实是在字典上翻到的例句里的名字,百度了一次寓意倒还真挺符合我的hh

就作为我的一个形象吧,就像我希望的我在那个魔法世界的投影一样吧,美好的寄托之类的。

也许真的在世界上有一个角落,也许真的有一个这样的我存在,享受着拉文克劳的自由气息,认认真真地上每一堂课,最大的愿望是掌握更多更多的魔咒,在充满阳光的霍格沃茨的古老走廊里跑来跑去…自由自在,没有太多枷锁。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设定,就是一个存在而已。就当是纯粹地存在在那个魔法学校里吧,没有任何别设定,没有伏地魔也没有哈利波特,就是在那个魔法世界里,仅此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