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科

轻松娱乐向.德拉科的玩乙游丢人实录

其实只是围绕德拉科写了写…很没节操很不严谨很异想天开很莫名其妙的一篇文,写来给自己消遣的,感觉好笑就发了,大家也就看着消遣消遣吧

虽然我是想着哈德写的,但其实cp向浓度太低了…所以还是打了其他的tag。

真的就当个段子看看乐一乐

/

随着时代进步,巫师们也有了类似于麻瓜们的手机的魔法器,上面也有巫师们研发的各种应用....而最近,一款叫“恋与魔法”的游戏在巫师之间流行了起来……

阳先大男孩一—波特!“嗨,一起表玩魁地奇吗?” 

傲娇腹黑小少爷马尔福——“***”(夸你的话)

禁欲男神你的魔药老师斯内普教授——“遇到你恐怕是这个坩锅最大的不幸。”

纯狱风 你的学长伏地魔——“阿瓦...”

……是的这款游戏看上去简直不像是正常人能研发出来的。但它就是流行了起来,也许对奇葩的东西上头就是人类的本质吧,无论巫麻。

至于角色们的人气…波特自不用说,马尔福和斯内普也有不少人喜欢,而第四位就...

意外地人气还不低?!

也许是因为有一部分卡面用的是他之前的形象吧.. (但奇葩的就是也有他附身于蛇的形象的卡面) 。但据说是有一位富婆大肆为他花钱并且经常激情问候研发团队,要不是因为研发团队(很有自知之明地)一直躲在有赤胆忠心咒的地方否则恐怕……总之自从有这么个带头之后伏地魔的那部分系统还真就认认真真搞了起来,人气也就真的涨了起来而不是像内测时选择这伏地魔的人都是好奇(?)驱使。

总之四位角色人气都十分火热。(斯教的女友粉中还不乏正在霍格沃兹当他的学生的呢!敢问你们在魔药课上真的还能直视他么...…)

最后连德拉科·马尔福也没忍住好奇,搞来了游戏。(其它人有没有在玩就不得而知了,反正他德挂科是偷偷在玩了)。然而一点开从让他选择本命开始,他就感觉这个游戏绝对有病。

一个是他的死对头(噢天哪这就不得不提一句波特在海报上居然不仅比他多占了一点面积还比他更靠近中间!!凭什么!!)一个是他自己,一个是他的教授,一个是...伏地魔。

他抬手犹豫了很久,当然也想过了直接让这个应用从他的设备里滚蛋,但最后他选择了哈利波特作为他在这个游戏里的本命对象。这可是恋爱游戏,一定是角色先爱上玩家波特,我可要好好看看这个游戏把你做成了什么蠢样子!他得意扬扬地想。恶心吧唧的恋爱脑波特,真是想想都够他笑得打个滚。

然而, 就在他技下了选择哈利波特——确认键后,突然游戏内跳出了一封巨大的鲜红色吼叫信。德拉科被吓了一跳,慌忙要去打开时,它却自己展开了。原来那只是游戏内的道具形式,并非真给他弹了一封吼叫信出来。德控科有些恼怒,但信上的内容立刻让他白了脸:

“用户 德拉科马尔福 选择 哈利波特 作为他的本命对象!让我们恭喜迎来正好第XXX位用.户……”

德拉科愣住了。大脑嗡地一下空白了。

他在干什么?

这游戏又在干什么?!?!!!!!?

好。明天《预言家日报》及各种乱七儿糟的报纸杂志的头 条标题他都想好了:“震惊!德拉科·马尔福很可能暗恋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不仅暗恋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而且爱玩乙女游戏?!”“刷新三观的游戏《恋与魔法》,马尔福竟是它的忠实玩家,并迷恋'哈利波特一角?!"“揭露马尔福与救世主不可告人的秘闻,两人针锋相对八年感情其实早已变质?!马尔福:我坚定选择你”"救世主再爆情史!马尔福暗恋波特无果,只能寄托游戏”。说不定它们还要加急出一本号外呢。德拉科想象到那些场景心就凉了半截。梅林,他绝对,绝对要赶紧做点什么挽救一下!!!

然而现在恐怕做什么都无法改变这个播报已经被全服人看到的事实了。他只想提了魔杖就去找这个游戏的制作者。为什么,游观会有这种播报?!

游戏内和网上都沒有关于开发者地址的任何消息,看来制作团队很有自知之明,这是个多么没下限的游戏。德拉科只好试着联系游戏里的玩家意见反馈处。然而却被告知,用户均为实名注册,且游戏运营方有权一定程度上使用用用户的实名信息,该点在《用户需知》第2000条12行中有写明。

第2000条梅林才会去看吧!

德拉科决心闭网宅家度过这社死的一段时间....以前他认为那些联名上书要管制魔法网络的人纯属不懂享受及太闭了,现在他却多么希望那时他们要求的管制能再严一点。梅林啊!他该先用茶叶占一卦再去玩那个游戏的!他后悔那时他把在占卜课上听的一些话都当作了但凡记住一句都是在浪费时间的疯言疯语。现在好了,鬼知道这件事会被那些不怀好意的人编排多久?此刻他真的恨死了现在越来越发达的通讯....…都怪那群麻瓜!!否则也不会有人学着他们造出了魔法网络,他也就不会在今天丢了这个破天大脸了。

坏消息很快就来了,现在已经有陆陆续续有了一大堆猫头鹰送来了他的信。纳西莎正在楼下喊他下去收信呢,她大概还不知道他儿子刚刚干了什么。德拉科绝望地一把捂住了脸。他起身下楼去处理他的信。只要他看到里面有一个字是关于刚才的事的,他发誓,他一定会拿那封信狠狠练习一下火焰熊熊。

评论
热度(15)